>> 党建与工会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到了,为庆祝节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校工会于3月9日下午举办了2017年庆祝三八节“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

启动仪式.jpg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组织了机关30余个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共 300余名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步行.jpg

下午两点半,机关各部门在单位领导和工会组长的带领下,召集本单位人员来到虎溪东大门老校门广场集合,按照学校指定的活动路线整队出发。

漫步校园.jpg

大家从学校东大门广场出发,经过艺术楼、图书馆、第二实验楼、缙湖荷塘、第一教学楼、篮球馆、第一实验楼回到老校门广场绕行一周。

赏花.jpg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边享受运动的快乐,一边驻足欣赏校园美景,拍照纪念,把灿烂的笑容定格在相机、手机里,形成虎溪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活动参与,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感觉身心愉悦,热情饱满。大家希望能有更多的活动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平台交流沟通,有充沛的精力健康工作、愉快工作。

(本文转自重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