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915日下午,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许骏同志、副书记廖元亮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前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尽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西南最大高校体育馆—重庆大学虎溪体育中心。重庆大学虎溪体育中心位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总建筑面积4.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总高度24.22米,体育馆建成后可容纳6600余人,是集体育比赛区(中型甲级体育馆)、游泳训练区(甲级游泳比赛池)、球类训练区(包含健身、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等功能)和地下停车区(Ⅰ类车库)等四个功能区为一体的大型体育场馆。重庆大学虎溪体育中心将成为重庆高校最大的体育馆。

2016年12月15日,澳门霍英东基金会向重庆大学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重庆大学霍英东体育馆建设基金”,专项支持重庆大学体育场馆建设。2020年,该3000万元捐赠款根据项目执行进度完成捐赠进账。2022年9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午17:00,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同时,作为基层的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努力形成牢不可破的真团结,为中华儿女大团结贡献力量。

undefined

此次参观重庆大学虎溪体育中心,让我们对整个项目的进展有了新的认识,参观学习使我们更准确的了解捐赠项目进展情况,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捐赠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