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奋斗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8日下午,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主教705会议室开展“奋斗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许骏主持,副书记廖元亮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许骏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就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的深刻总结上来,统一到关于“五大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统一到对防范风险的深邃思考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要努力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效能。要注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做出贡献。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牢牢把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