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7月1日下午15:00,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重温入党宣誓,回忆庄严时刻,铭记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72日下午,秘书长张军作了题为“使命在肩,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的专题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深入的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挑战。2020年我们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导致脱贫工作难度加大,即便如此,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旧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克服困难,在有限的范围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参会党员就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決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工作的影响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通过本次迎“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表示将铭记肩头使命,不忘红色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