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于202048日上午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学习传达各项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工作情况,研讨党员同志如何在基金会今后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纪委委员、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副书记陈晓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目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挑战,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

近期,党支部利用网络和电话交流等线上办公形式,带领党员同志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知识,增强和坚定信心,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我们将继续落实党中央和学校的各项措施要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研讨了党员同志如何在基金会今后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基金会今后将继续夯实筹资基础工作,启动项目管理信和财务管理“一体化”信息建设,提高项目管理和捐赠服务水平。围绕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筹资机制,积极拓展筹资渠道,创新筹资方式。在这一过程中,党员同志要不断提升筹资服务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