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基金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20201月2上午10:00基金会秘书处在主教712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代表朱莹同志出席会议,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等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科科长、党支部书记孙伟主持

张军首先代表秘书处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基金会在日常工作、筹资业务拓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90周年校庆年期间,基金会在筹资氛围的营造、捐赠意识的培育、校院两级筹资机制的完善和筹资潜能的激发及校庆年筹资目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向大家做了系统的汇报。2019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基金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基金会财务运行规范有效,项目管理合规有序,党建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完成了校庆年的筹资任务,进一步助力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随后,张军、何荣山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就2019年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在会职工在听取领导班子的述职后,对基金会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为基金会筹资工作出谋划策,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职工在听取领导班子述职工作基础上,按照测评表的相关要求,认真填涂了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