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2019年523日下午1600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开展了深入转变工作作风专题学习由秘书长张军为支部成员上党课,学习中纪委最新公布的十种作风问题案例分析,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修订)》。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秘书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纪委最新公布的十种作风问题案例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当前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内容,查处曝光了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分析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表现,警示广大领导干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修订)》。深入学习了党组的设立、组织原则、职责、决策与执行等,深入学习了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的设立、职责、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及服务、干部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

党员们谈到,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明确了党组、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的重要作用,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