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2019年58日下午1600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共同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将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

与会成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从考核内容、考核方式以及考核实施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与探讨明确要将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突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的考核,最大限度调动起广大干部的积极主动性,激励引导党政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党员们谈到,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新时代对中国青年的要求。本次会上,对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学习,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