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9年4月11日下午15:00,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学习会,学习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重庆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开展《学校发展与管理干部责任》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孙伟为全体党员开展《学校发展与管理干部责任》党课学习,就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做好下属、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及工作过程中如何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与在会同志进行了分享。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重庆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努力写好“奋进之笔新篇章”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