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4:00在主教学楼705召开了会议,开展了有关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于意识形态安全的学习以及对意识形态问题的探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伟带领与会成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从总则、管理体制和职责、内容和分类、日常管理、利用和审核以及纪律和监督几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必须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这一工作高度重视起来。

系统学习干部人事条例后,与会人员针对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发言。会议强调,高校长期以来始终是新思想传播的主要阵地,必须警惕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问题;其次,基于基金会的工作性质,与各类境内外非政府组织联系与对接较多,必须做好识别与防范工作,建立有效的审批机制,确保基金会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的学习与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探讨,进一步提高了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修养与觉悟,从而促进了党的干部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