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7年5月18日下午16:00,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张军秘书长、何荣山副秘书长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张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发展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何荣山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规划了在新的起点上强党、强国、强军的一整套重大战略部署,杏花村能力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历史 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孙伟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治国理政精神为指导,坚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温勤谈到,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思,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制,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凡属重大问题,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人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监督是权利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是加强和规范房内政治圣湖好的重要举措,完善权利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形势称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的制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