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

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2019228日下午2:30在主教学楼70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集中学习了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通过座谈交流,进行了深入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孙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教育、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思想教育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组织生活方式单一等方面的问题。班子成员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开展了相互批评。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支部评议测评表。

支部评议工作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