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7年6月15日下午16:00,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张军秘书长、何荣山副秘书长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孙伟首先指出此次会议背景,520日,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在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会议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扬鞭奋蹄、馒头苦干,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斗。

  张军谈到,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市委和市纪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发展做出全面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主要体现在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报告为跨越奋进的五年,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奋力开拓发展新境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大部分。

  何荣山指出,我们要以党为师,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总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

  温勤谈到,我们要立足实际,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我市“八严禁”“十二不准”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必须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必须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大会部署要求,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