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7年7月6日下午16:00,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学习会,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张军秘书长、何荣山副秘书长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孙伟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并指出,201766日,中共中央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愧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不愧为时代的楷模。所以廖俊波同志值得我们沉下心来向他学习。

  张军谈到,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为党和群众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精神支柱,不仅要做伟大理想的传播者,更要做伟大的理想的模范实践者,用自己的行动作出示范,点燃追求理想的热情。

  何荣山指出,学习弘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只有敢为人先,才能立志高远,在时代潮流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只有敢想敢试,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才能够生成“寝食难安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找出发展新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温勤指出,学习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通过学习他的事迹,认识到党员干部就要又一种韧劲,有一种不怕苦的斗志,有一种挑战自我的勇气,在困难面前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不计个人得失,勇敢客服困难。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成为真正的党员应以赤胆忠心践行心中有党,始终牢记入党初衷,把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融入血液中,体现在行动上。学习他以公仆情怀体现心中有民,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务实为民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