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2017年9月7日下午16:00,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学习会,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研究本学期工作;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张军秘书长、何荣山副秘书长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孙伟作为主持人,首先指出,上学期,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一级党委的工作指导思想、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开展党内经常性教育,保持政治思想与时俱进。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方式上,我们有集中学习,也有安排党员个人自学,积极开展党内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党员保持政治导航坚定,思想上与时俱进,把握大局,服从全局,牢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新的学期,我们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知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学习宣传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学校“十三五”规划及全面综合改革要求,不断为积聚学校发展的正能量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接着,基金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

  张军指出,通过对《党章》第一章“党员”的再次深入学习,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何荣山谈到,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

  温勤指出,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基金会全体党员对本学期工作有了进一步规划。并一致认为每个党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坚决反对一切派别组织和小集体活动,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遇事同群众商量,及时向党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群众的正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