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专栏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专栏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2012年3月22日,在重庆大学一食堂广场,重庆大学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举办了以“滴水之情 情系你我”为主题的世界水日活动。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等常识。

\

志愿者通过分发传单,张贴一些有关中国西南地区旱情的相关图片,让同学们了解世界水日的起源、背景以及设立这一节日的目的,积极呼吁同学们参加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有奖竞答及游戏。通过“独木桥”、“弯腰撑杆跳”等游戏吸引同学们融入世界水日的主题活动中。通过有奖竞答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节水小知识。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将自己的心得体会或感悟写到便利贴上,并粘在活动的展板上,以此见证他们在活动中得到的收获。

\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唤起同学们的节水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节约用水,不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