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专栏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专栏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2016年12月3日、4日,是励行志愿者协会爱心包裹活动第六周。随着12月的来临,爱心包裹的劝募活动也即将收尾,但社员们依旧热情不减,大家在工作时间中分别前往解放碑和三峡广场进行劝募,本周取得了很好的劝募成绩。

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已持续到第六周,很多社员的劝募时间也已达到20h甚至更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劝募成绩也很显著,这让每个人由衷地感到开心,这意味着又多了一些孩子能够享受到这份爱心,相信每个人尽管是在寒冬中,心却是温暖的。几周的爱心包裹活动开展下来,社员们逐渐积累了很多劝募经验,在社长与各负责人的指导下,我们的劝募活动都顺利进行着。

每个周末在工作地点都可以看到努力劝募着的志愿者们,每个人脸上都夹带微笑。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每一位陌生人热情地介绍爱心包裹活动,这个团队坚持为孩子们传递爱心,坚持寻找到那些愿意奉献爱心的人,因为我们衷心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志愿者们争取着每一个机会,坚持不懈,一切为了孩子们的笑脸服务。“小包裹,大爱心”,我们志愿为孩子们募集到更多爱心,积土成山,积水成渊,这份爱心也将持续传递下去。

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一星期中能够将这份积极坚持下去,守望爱心,励行与你同在,与孩子们同在。(本文转自:重庆大学团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