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4年1月3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在主教学楼70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俊、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副秘书长何德忠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副科长王奕受党委组织部委派列席会议。会议由许骏主持。

会上,许骏传达了学校对测评工作提出的统一要求并宣布测评工作纪律。许骏代表班子进行述职,2023年,两会工作亮点纷呈,从校史文化切入,举办的“启兹研修班”、“四海为俊”送新活动,给予了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新的内涵。持续参与各地校友活动,也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各地校友凝聚度再度提升,校友交流和基金会筹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主动出访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深港澳地区的出访,收获颇丰。筹资工作“点”“面”结合,筹资渠道得到了拓展,公益影响力得到了提升。


领导班子成员许骏、廖元亮、何德忠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完成后,杨俊对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2023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两会秘书处同志们一年来的奋进与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校友会秘书处、基金会秘书处工作成效显著,2024年是学校建校95周年,他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一是多层次开展校友工作,做有温度、深度、高度的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加深母校与校友情感。二是新环境下紧抓新机遇开展筹资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亮点优势,聚合内外资源,点面结合,继续深耕筹资市场。三是多方位开展宣传工作,打造特色品牌,以包容开放的姿态,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述职会后,部门同志根据规定通过线上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