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校友回校交流


20231225日下午,博世中国总裁、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78级校友陈玉东先生携夫人庄丽女士一行回到母校交流、参观。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何德忠等会见了陈玉东校友一行。

47348

杨俊代表学校对陈玉东校友回到母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学校知名校友,陈玉东校友心系重大,长期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多年以来通过博世慈善中心在学校捐赠设立“博世新生助学金”,充分体现了对重庆大学的殷殷深情。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校友们的成就和表现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学校的培养质量。他邀请陈玉东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传经送宝,畅叙情谊。

49ECD

许骏代表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陈玉东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重大史尺”纪念品。他提到,截止目前,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已向重庆大学捐赠180余万元,希望未来博世中国慈善中心继续关心关注西部高校学生成长。

陈玉东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关心与支持,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怀,并对自己一路的求学、工作经历作了简要介绍。他谈到,他曾在重庆大学度过了本科、硕士7年的美好求学经历,离休前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日新月异,感慨万分。最后,陈玉东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谈了对学校相关学科发展规划的认识,并提出了建议。

52B57

此次来访母校,陈玉东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重庆大学校史馆等。

76659

来访交流的嘉宾还有博世中国慈善中心主任郑莉惠,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副总经理谢鹏军,参加交流座谈的还有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熊小伏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