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璟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3年11月24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主持。

1.jpg

调研座谈会上,邓绍江代表学校对赵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重庆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秉持一脉相承的“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办学宗旨,布局了完备的学科。长期以来,不断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做出“重大”贡献。校友作为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坚定的力量,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3.jpg

赵璟向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校友和教育基金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阐述了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提出了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赵璟表示,期待通过本次调研,学习重庆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创新经验举措。

4.jpg

随后,通过多个分会场,双方围绕校园文化引领赋能校友与筹资工作,学校保密管理,国防科研管理工作优化治理体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动高校党建与高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具体议题,分别进行了系统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5.jpg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润芸、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岩、保密办公室主任宫照广,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廖元亮、何德忠,重庆大学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建平、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叶春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厚文。

6.jpg

座谈会开始前,赵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重庆大学校史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