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何氏眼科数字化眼健康捐赠项目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0日,重庆何氏眼科医院与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数字化眼健康捐赠项目,重庆何氏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为重大学子设立何氏眼科奖学金、大学爱眼社团活动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2566E

许骏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接收捐赠支票牌


 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东、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医学院副书记高泉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重庆何氏眼科医院院长助理陈美玲、重庆何氏眼科医院医疗院长李付亮及媒体友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郑恒毅主持。


23A1E

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东致欢迎辞


 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东代表学校感谢重庆何氏眼科的爱心捐赠,对何氏眼科医院的企业社会责任精神寄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重庆何氏眼科医院向我校捐赠设立的重庆大学大学爱眼社团活动基金、重庆大学何氏眼科奖学金为内容项目,既是一次爱心善举,更体现了何氏眼科一如既往的企业文化和社会担当!作为执行部门学工部一定会遵照捐赠协议的要求,认真落实好这一爱心项目。希望在未来校企双方共同携手为重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资源,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在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绵薄。


205B8

重庆何氏眼科医院院长助理陈美玲讲话


 重庆何氏眼科医院院长助理陈美玲介绍了何氏眼科集团在西南区域的布局规划以及重庆何氏眼科医院的发展情况,她提到,何氏眼科一直将“守护国民全生命周期眼健康“视为自身使命,不忘感恩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助学、扶危济困等各项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全民享有眼健康的重要一环,本次捐赠,用于支持学生团体活动及设置何氏眼科奖学金,旨在鼓励重庆大学品学兼优的学子树立“人人眼保健”的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服务国家的建设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加深企业和学校的交流。


23646

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代表基金会再次对重庆何氏眼科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重庆大学94周年来临之际为学校提供的捐赠支持。他对何氏眼科以“技术·仁德”为企业理念进行了高度赞扬,表示何氏眼科是用“技术”带来了眼睛生理的变化,用“仁德”带来了心灵思想的变化,并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今后各方合作会进一步拓深拓宽,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