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乐扣乐扣捐赠数百万元物资

助力高校教育事业发展


为支持西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2023年8月23日,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乐扣乐扣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西部高校公益爱心包”抵达重庆大学,该批捐赠物资包含5400件拉杆箱和1000件健康管理仪器,将助力重庆大学师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支持建设健康、公益、温馨的校园文化。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何德忠到场清点捐赠物品并见证,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郑恒毅到场安排场地及人员卸货事宜。

从今年5月起,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就捐赠物品、捐赠用途进行了初步对接。随后,在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与学工部商定执行使用方案,安排布置存放场地。暑假期间,基金会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完成了捐赠物资的协议签署、价值认定,同时约定了运输方式、票据开具等内容。新学期将至,乐扣乐扣旗下相关公司整理好捐赠物品,并承担了全部运输费用,及时地将爱心礼包运送到学校,为重庆大学送上了一份精致的开学礼物。

物资收讫后,重庆大学校友总会、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代表基金会向乐扣乐扣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校内相关执行部门严格按照捐赠协议约定,开展师生公益活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郑恒毅表示将妥善保管捐赠物资,做好公益活动支出的日常登记管理工作,并及时向捐赠方做好执行反馈。

实际上,这已是重庆大学第三次接收来自乐扣乐扣公司的捐赠。2022年11月至12月期间,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为助力重庆大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学校捐赠了免洗便携式洗手液等总价值1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除此之外,乐扣乐扣此次的“西部高校公益爱心包”捐赠活动还通过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西部其他高校捐赠了数百万元爱心物资。


捐赠方简介乐扣乐扣集团自1978年成立以来,始终追求企业家精神,将环境和人放在重要的公司理念基础上,为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不断研发生产更多更优质的产品,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综合厨房及家居用品公司。此外,作为深耕中国市场19年的跨国企业,多年来坚持公益,捐建希望电脑教室,结对援建农民工子弟小学,帮助社区困难家庭,捐赠敬老院,疫情期间还多次向社会各地、高校捐赠抗疫物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