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一行调研

重庆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基金会秘书处

2023年531上午江南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项目管理部副主任张茜、项目管理部徐雨婷来到重庆大学,就基金会筹资经验与方法、校友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捐赠项目的管理及参加社会组织评估情况进行调研交流。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伟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许骏周云龙秘书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办学宗旨、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并从发展历程、科室设置、管理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的基本情况。他从细研指标、精心组织、资料准备、现场考察、总结反思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基金会参加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情况。他表示,重庆大学与江南大学均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希望双方今后加强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以基金会为平台共同为中国慈善事业作出贡献。

周云龙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并从资源拓展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感情维护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本情况。他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本次调研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双方就筹资经验与方法评估资料准备校友工作开展、捐赠项目的策划与反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资源拓展办公室主任陈晓、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清参加了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