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助力支持

2023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23年4月14日至15日,重庆大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15日下午,美越集团董事长、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小鸟爱心基金发起人高宏一行代表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回母校为破校运会纪录奖、十佳运动员颁奖。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廖元亮代表校友会、基金会为十佳运动员、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运动会上,多名运动员成绩卓越,其中自动化学院2020级学生张子轩在本科男子跳高项目中以1.78m的成绩破校级记录(1.77m),艺术学院2019级学生何嘉儿在本科女子跳高决赛中以1.46m的成绩破校级纪录(1.40m),通信学院2019级周军露在本科女子1500米决赛中以5:26:07的成绩破校级纪录。他们分别获得了由“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的5000元奖励金。荣获“十佳运动员”的同学们也分别获得由“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的3000元奖励金。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同学,每人获得了由校友会秘书处、基金会秘书处提供的价值数百元的奖品鼓励。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由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发起,全球校友积极参与,于2022年6月在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该基金本着“快乐高尔夫,传递慈爱心”的初衷,凝聚校友力量,引领校友慈善,同时鼓励重庆大学学子像小鸟一般勇于逆风飞翔,不畏艰难,挑战极限,砥砺前行。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欢迎全球重庆大学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鼓励大家在高尔夫运动中打出一个“小鸟球”自愿捐赠100元,打出一个“老鹰球”自愿捐赠200元,打出一个“HIO球”自愿捐赠1000元。截止4月16日,该基金总筹资额已近116000元,参与校友及热心人士覆盖中国、美国、新西兰、越南、泰国、澳洲等国家地区,覆盖国内40余个城市。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助力母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对重庆大学全体学生“诚信自律、挑战自我”的鼓励和激励,也是为丰富重庆大学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2021年疫情期间,该基金还为“重庆大学前锋基金”捐赠支持近1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28B25


此次,代表“小鸟爱心基金”回校颁奖的校友们还有上海唯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詹复成,重庆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副会长黄晖,深圳市新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郭建民,成都市英诺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强及其夫人陈玲女士,成都成百光电微波集团董事长朱尊,原佰富集团CEO蒋德明,贵阳和记酒业公司总经理倪必辉等。



我们期待全球更多爱好高尔夫运动的校友们和爱心人士参与“小鸟爱心基金”活动,同时也祝愿“小鸟爱心基金”的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