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教育发展基金”

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在法学院恢复建院二十周年之际,重庆山川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山川向重庆大学法学院捐款100万元,用于设立重庆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教育发展基金。2022年6月17日上午10时,重庆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于法学院208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重庆山川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山川、总经理黄飞、主任张娇,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项目拓展部部长陈晓,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法学院教授、重庆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绍均、法学院校友办主任李延思。本次活动由刘西蓉主持。


135C9


袁山川简要介绍了本公司的运营情况,表示企业在合理利用资源的同时应该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人才培养尽一份绵薄之力。他对本次捐款的方式及用途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继续极加强与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13E37


黄飞表示公司很重视环境与资源保护以及人才引进与培养,感谢法学院一直坚守初心,致力于培养和输送专业人才;作为校友,他表示会尽自己的努力,更好地回报母校。


1543D


许骏认为,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是个有温度的岗位,在这个岗位上可以看到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目前经济下行的重压之下,重庆山川矿业有限公司承诺10年捐款100万元,此举值得肯定与赞扬,并对企业的捐款义举表示了感谢。



   之后,许骏与袁山川进行捐赠签约,并向袁山川颁发捐赠证书和致谢函。


FE87


黄锡生认为,袁山川作为一名企业家,富有爱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此次捐款这一义举表示赞扬与感谢;并表示这笔资金一定会取之于企,用之于生。除此之外,他表示,法学院亦可以搭建、提供相关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2529A


 最后,各位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捐赠签约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