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知名校友周勇回母校举行校友分享—创业那些事暨微播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传交流会

2021年4月13日下午,微播集团创始人兼CEO、重庆大学知名校友周勇回到母校,在主教506会议室分享了创业经历并举行了微播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宣传交流会。会议由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主持。



许骏代表学校欢迎周勇校友回到母校,并介绍了周勇校友的基本情况。周勇校友是我校光电工程学院2007级本科生,目前担任深圳商会副会长、重庆大学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郭奎章青创团荣誉导师。他从母校毕业后开启了创新创业之路,于2015年创立了微播集团,旗下公司包括深圳微播、深圳游点好玩、新微播文化,微播创投等。他凭着敏锐的观察力、精准的预见力、超强的执行力、独特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路上取得了成功,并有过多次0-1的成功经验。许骏希望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同学们以周勇校友为榜样,积极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的有为青年。



周勇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创业历程,他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他谈到,要勇于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要有坚定的信念、不挠的意志、敏锐的判断。同时,他表示自己创业的成功也离不开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勤奋学习,夯实理论专业知识也是创业成功的关键。他介绍到,自己创立的公司自2015年进入新媒体行业开始,峰值期粉丝过亿,曾创造过单月不靠广告投放,通过裂变给私域导粉3000万的纪录。他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勇于追梦,不怕挫折困难,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最后,周勇校友希望对微播集团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加入微播团队,与团队一起实现人生梦想。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不少同学表示对创新创业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表示将明确自身梦想把握机遇,为梦想奋斗,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会前,周勇校友与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郭永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及周大秋老师、章毅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回顾了在校生活,了解了学院最新发展状况。周勇校友对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母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