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廖瑞金副校长到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3月12日下午,廖瑞金副校长到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何荣山及其他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许骏秘书长主持。

      许骏简要概述了基金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抓重大项目、抓新领域、抓新布局、抓新机制、抓部门协作和抓跟进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基金会的“十四五”发展思路。他提到,基金会工作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多元筹措办学资源的理念,以“走近广大校友、走进高校同行、走向社会企业”为工作路径,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启动“基金会2021年感恩交流行动计划”。

 廖瑞金首先肯定了基金会关于“十四五”的工作思路以及2021年的具体工作举措。他就目前基金会的筹资工作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对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交流和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基金会要在后疫情时代,谋篇布局,多维度、多渠道筹措办学资源,要与校内各单位积极联动,深化校院两级筹资机制,要与校友总会一起,加强与各地校友分会的联系,关心校友群体,加强服务校友工作,创新筹资工作方法。最后,他强调基金会应根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力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工作会,明确了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目标,清楚了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对基金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