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重庆浙商爱心基金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廖瑞金带队参加重庆市浙商联合会2021年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市委台办主任陈全、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市民政局副局长谭书凯、市民政局一级巡视员关惜分等领导的见证下,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与重庆市总商会浙江商会监事长吴应荣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undefined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学生健康基金、教育扶贫项目、“大树计划—助贫困生圆大学梦”公益项目、人才培养文化领域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此外,重庆大学还将有40名学子得到爱心基金会的捐赠支持。

 

廖瑞金副校长代表重庆大学在会上讲话,并代表重庆大学全体受助学生对重庆浙商爱心基金会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20余万在渝浙企,搏击商海、发展壮大,参政议政、出谋划策,早已成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依托商会应运而生的重庆浙商爱心基金会通过“大树计划”、“乡村教师关爱计划”等公益项目,累计捐赠款物超过5100多万元,为地方慈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彰显了浙商企业家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商会成员单位加强与重庆大学沟通联系,争取在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渠道。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