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重庆市湖南商会奖助学金

捐赠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带队参加由重庆市湖南商会组办的“重庆市湖南商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2020金东·湘商论坛活动”,并代表基金会与重庆市湖南商会签署了捐赠协议。

重庆大学“重庆市湖南商会奖助学金”捐赠项目由重庆市湖南商会第六届会长彭飞发起,并在商会书记宁奇、常务副会长刘吉民、秘书长曹建波的积极支持下,定向捐赠支持重庆大学建筑学部下属各学院及重庆大学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及成绩优异的学生。通过该项目的设立,重庆大学将至少有50名学子得到商会的资助。

“我来自云南大理的一个小山村,父亲遭遇严重车祸,奶奶因病离世。家庭经济状况艰难。我由衷地感谢‘湖南商会捐资助学平台’对我伸出援手,让我的求学路更加宽广。”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大二学生阮艳萍作为首批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签约仪式后,许骏秘书长向重庆市湖南商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他表示,重庆市湖南商会湘商企业们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慈善事业、捐资助学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履行了很好的社会责任。他要求,重大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应规范执行项目,并适时向重庆市湖南商会做好过程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