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班子

走访深圳、珠海、广州、贵州校友

 

    2019年1月26至31日,由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蒲清平书记、何强院长率领的代表团分别走访毕业于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深圳、珠海、广州以及贵州工作的校友。

    2019年1月26日在深圳越众产业园、1月27日在珠海规划设计研究院、1月28日在广州珠江宾馆,1月31日在贵州绥阳唯中大酒店分别与当地的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何强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发展、国际交流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加强全方位合作助推学院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学院党委蒲清平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衷心感激,希望学院与校友间应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学院将长期做好校友成长的坚强后盾,也希望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学院也计划在各地成立城环学院校友分会,通过城环校友分会平台,将历届毕业校友链接起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学院也将通过这个平台,通过项目合作、技术服务等,发挥高校的优势,帮助校友所在的单位、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等。

 

1月26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深圳校友代表座谈

 

1月26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深圳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1月28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广州校友代表座谈

 

1月27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珠海校友代表座谈

 

1月28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广州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1月31日,学院校友走访代表团与詹复成、雷音校友座谈

与会的校友回忆了当年在学校的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培育、老师的教诲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校企产学研合作、成立各地校友分会等献言建策。校友们希望学院更好地运用校友及社会资源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建议专业课程设置应与时俱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通过选修课等形式增设相关专业课程。同时部分校友也当场表达了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的愿望

在此过程中,学院还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成立科研、教学实践基地。

本次走访校友代表团成员还有党委高微副书记、刘猛副院长、吴正松副院长,学院原副院长张智教授、原党委书记周宗仁老师、实验中心原主任邓晓莉老师,院办公室唐亮主任。

 

1月27日,学院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

 

1月27日,学院与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签定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