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按照美国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章程与评选实施细则要求,重庆大学2012级学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进行。现将该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推荐名额

本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共评选30名(其中唐仲英爱心社新招收会员不得少于5名),评选范围为有正式学籍并报到注册的201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自费生、港澳台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 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其中1/4必须是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

以上条件均符合后,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其中1/4可以不受此限制)。

三、奖励金额和办法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奖金额为每生每年4000元人民币。学生在获得该项奖学金后每年均可获得(直至毕业)。学校每学年将对获得奖学金者进行一次获奖资格复审,经复审符合评选条件者,表现良好的可继续享受此奖学金;经复审不合格者,将取消获奖资格,并在该年级和学院重新评选学生补充。

四、奖学金评选程序及要求

1.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可根据评选条件和要求向所在学院提出1000字左右的书面申请,写明申请理由,在校期间学习、科研、社会工作情况表现及家庭年收入情况、本人在校月消费水平。家庭贫困的学生,附家庭当地有关部门贫困证明。

2、学院根据评选条件组织有关人员对申报学生进行评选和全面评议后确定推荐人选。推荐人选必须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公示时间不得少于三天。

3、推荐名单经公示且无异议后,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每人一式两份),并随同学生申请书和家庭贫困证明,于 3 月25日(周一) 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同一个学生在同一学年度不能享受两项及以上专项奖学金。凡有吸烟、喝酒等不良嗜好的学生不能评定以上奖学金。

5、学校在学院推荐基础上,组织有关评委按照条件进行审核评选,确定后张榜公布,并上报唐仲英基金会。

由于该项奖学金的奖励额度高、年限长、影响大,要求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有关条件及程序进行评选。

联系人: 李鼎鉴(65102387)

附件: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名额分配表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名额分配表

序号学 院推荐参评人数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

2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1

3电气工程学院1

4动力工程学院1

5法学院1

6光电工程学院1

7化学化工学院1

8机械学院2

9计算机学院1

10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1

11建筑城规学院1

12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

13公共管理学院1

14电影学院1

15农学与生命科学研究院0-1

16软件学院1

17生物工程学院0-1

18数理学院0-1

19体育学院0-1

20通信工程学院1

21土木工程学院1

22外国语学院1

23文学与新闻传媒学院0-1

24艺术学院1

25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1

26自动化学院1

27物理学院0-1

注:以上各学院推荐人员后报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学校组织评委,按照条件实行差额评选。

/uploads/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本文转自重大学工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