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

为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社会人士、企业及慈善组织的捐助下,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了求是奖学金、黄乾亨奖学金、明威励志奖学金、香港道德会助学金等奖助学金项目,专门用于表彰奖励表现优秀、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2-2013学年中,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学院评选推荐公示、学校审核公示、资助方审核等多个环节,生物工程学院2011级沈利锋等20名学生获得黄乾亨奖学金、体育学院2011级余洋等18名学生获得隆福行奖学金、自动化学院2010级吴洁等25名学生获得盛达助学金、光电工程学院2012级马霞飞等333名学生获得求是奖学金、外国语学院2012级李国丽等20名学生获得华岩奖学金、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彭淼等20名学生获得雅居乐地产奖学金、通信工程学院2011级漆萍等40名学生获得90铸造校友奖学金、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况磊等10名学生获得长江电力新生奖学金、动力工程学院2010级吴海燕等10名学生获得康明斯女大学生奖学金、材料工程学院2011级李一岩等50名学生获得南航“十分关爱励学金”、法学院2011级毛希望等200名学生获得道德会助学金、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级李肽等80名学生获得博世助学金、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级郑绍华等100名学生获得霍宗杰助学金、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肖波强等60名学生获得思源助学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冯毅飞等40名学生获得明威励志助学金、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杨孔祥等30名学生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此次获得奖助学金的1056名学生虽然家境清寒,但他们品行优良,诚实守信;他们生活俭朴、作风正派;他们勤奋努力、学业优良;他们团结协作,乐于助人。他们在学生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获奖同学能戒骄戒躁,保持和发扬勤奋学习、乐观进取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和更好的成绩感恩和回报社会 。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