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

为树立学校党政工作者的典型,进一步激励全校党政工作者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设立“唐立新党政工作者”奖,下设“唐立新优秀党务和行政工作者”和“唐立新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奖项,对在我校党的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研究、全校公示,学校决定授予何云金等5位同志“唐立新优秀党务和行政工作者”称号:

何云金 张永兴 张 军 周雒维 夏之宁(按姓氏笔画排序)

授予许红浪等5位同志“唐立新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

许红浪 罗 涤 姚贵明 袁 利 唐方利(按姓氏笔画排序)

希望获奖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校党的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单位在以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励全校党政工作者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在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高质量”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