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与工会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工会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于20201230日下午1500在主教学楼716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何荣山副秘书长讲题为“习近平慈善思想与高校基金会发展浅析”专题党课。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主持,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习近平慈善思想与高校基金会发展浅析”专题党课上,何荣山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主要论述、习近平慈善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慈善思想的内在逻辑以及高校基金会的发展定位,新时代高校基金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讲到,慈善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同时分析了基金会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弘扬慈善文化、规范慈善活动、保护慈善参与者合法权益,进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基金会应该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动态,结合学校的整体发展规划,树立正确导向,服务立德树人,做到“有作为”、“有温度”、“有活力”、“有信誉”,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参会党员就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教育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基金会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