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熙街助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7日下午,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重庆大学熙街助学金”签约及颁发仪式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商管公司总经理欧波携公司相关部门经理一行莅临重庆大学并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校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以及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仪式由廖元亮主持。

 

 

廖元亮首先介绍“重庆大学熙街助学金”背景及执行情况。该项目资助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体育学院各1名学生,每名同学获得5000元助学金。

随后,许骏代表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欧波经理签署捐赠协议,并向他颁发“捐赠证书”,还同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证书,鼓励他们奋发努力、克勤克俭,不辜负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的殷殷关切。

 

                                              

 

欧波经理谈到,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关注高校学生发展,经常不定期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助力社会和谐发展。他还认为企业对高校学子的资助帮扶是一项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慈善之举,今后也将继续承担企业应尽之责,与高校及其他社会同仁一道为创建和谐健康社会贡献力量。

 

许骏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具有92年办学历史的重庆大学在创立之初便与“捐赠”结下不解之缘,得到了社会贤达及仁人志士的捐赠支持。紧接着,他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创办理念及主要工作内容,并就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对重庆大学学子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认为基金会的工作是一项兼具温度和力度的事业,既能给校内急需帮扶的学子带去希望与温暖,也能为国家乡村振兴、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最后,他还呼吁全体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以实干的精神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重庆熙街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何莲、审计监察部经理谢琴琴、招聘专员唐静,校基金会综合部部长孙伟、项目部部长汪小燕以及受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