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利弘陶瓷—土木学院文化建设基金”

捐赠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720日下午,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捐赠50万设立的重庆大学“利弘陶瓷—土木学院文化建设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B区建工馆二楼219室)举行。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林、策划部长欧军、销售部经理廖建中、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杨波、院长助理许旻、校友办主任马卫东、教师代表陈杰、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汪小燕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华建民主持。

捐赠仪式上,许骏与张树林分别代表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书,许骏向张树林颁发捐赠荣誉证书,欧军向马骥递交了捐赠支票牌。

许骏、张树林签署捐赠协议书

许骏向张树林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欧军向马骥递交捐赠支票牌

许骏介绍了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概况,并对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对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许骏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会和学院配合来管好、用好这笔资金,同时希望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助推校企长远发展。

张树林表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秉持着“教育强国、科技兴邦”的初心,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华建民再次对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华建民指出,此次捐赠体现了四川利弘陶瓷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的关心、重视。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协同合作和产教融合,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