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资

设立重庆大学“齐鲁励志助学基金项目”


2021年5月21日下午,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设立“齐鲁励志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705举行。华娱集团总裁张明国、董事马连良、市场总监韩宇,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明国表示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重庆山东商会副会长单位,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发起、供养雨化斋20余家,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素食。本次捐赠设立“齐鲁励志助学基金”旨在帮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消除这些学生经济上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许骏对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基本情况和学校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学生情况。他希望获助同学在学校专心学习、追求卓越、不负青春。



许骏代表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捐赠方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部长孙伟、拓展部部长陈晓等参加了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