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

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0年7月7日下午,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飞牛一行到访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并与学院领导、校基金会领导展开深入交流,探寻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副院长姚建尧及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主持。



何荣山代表基金会对刘飞牛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的交往情况,表达了对飞行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在人才培养合作、设立奖助学金的美好愿望。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向与会嘉宾就航空航天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也全面分析了当前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的就业及读研深造情况,并期待与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具体合作项目,以期提升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刘飞牛总经理从公司的基本信息、资质能力、培训成果、对外合作项目、航空商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增强双方进一步了解,期待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相契合的合作项目,争取在学生奖助学金、师资队伍奖励金方面开展捐赠合作。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还有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雷刚、教务处处长罗乐、办公室主任熊熹,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主任宁慧铭、青年教师赵友选、办公室副主任刘畅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