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召开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


1230,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一教205室召开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王时龙,副校长廖瑞金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19年总体工作情况、2018年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2019年港澳筹资市场拓展等5个事项。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计划》《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系列制度》修订、《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财务预算及投资方案计划》、《重庆大学二级单位2018年度社会捐赠配比奖励方案》等8个议题。

与会理事高度肯定基金会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的各项工作,基金会聚众力、拓渠道、搭平台、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社会筹资捐赠工作,圆满完成了学校既定筹资目标,并构建了校院两级筹资工作长效机制。会上,理事们还就如何提升基金会项目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和完善社会筹资工作激励机制、梳理和挖掘重点筹资对象等展开讨论,并对基金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出谋划策。基金会要深入思考如何抓住校庆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建立相对固定的捐赠资源,保持校庆年取得的筹资成果,做到稳中求进,持续发展。同时还应围绕拓宽筹资渠道及策划捐赠项目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与筹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筹资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广泛资金支持。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重庆大学计财处处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冉茂盛,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基金会理事任明,基金会副秘书长、理事何荣山,重庆大学产业办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基金会监事李嘉明以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