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 

18-19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119日下午,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到访重庆大学并出席“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18-19学年奖学金”颁奖仪式。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宗力哲、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及60余名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主持。


张军代表学校基金会致欢迎词并简述“重庆大学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的执行情况,同时鼓励获奖的同学以实干的精神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16284


蒋研川宣读“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18-19学年奖学金”表彰决定,呼吁全体受助学生厉行节俭、奋发向上。机械工程学院获奖学生芮闯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新鸿基郭氏基金会长期以来的资助及关怀表示感谢,也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

B9BD5

李家华与参会嘉宾代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纪念证书,并阐述了郭氏基金通过支持教育来回馈社会的美好意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再接再厉,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鹏程万里,并将爱心互助、薪火相传的精神传承下去。

961E5


廖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对重庆大学困难学生的资助表达诚挚谢意,对其坚持积极践行“育才树人、科教兴国”的理念表达崇高的敬意。他指出,“重庆大学新鸿基地产郭氏奖助学金”是覆盖面广、获助学生多、考核和活动体系最完善的社会专项奖助学金之一,该基金不仅在经济上给与同学们支持帮助,还在学习上不断给予同学们鞭策、肯定,生活上给与鼓励、关心,得到了校内师生一致好评。最后,他以学校办学宗旨和理念为切入点,号召全体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锤炼实干精神,为区域经济及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4A16


基金简介: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重庆大学奖助学金”于2018年由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捐赠设立,基金总额12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资助重庆大学2017级、2018级各57名学生,每人每学年5000元人民币。此次获得18-19学年郭氏奖学金的同学是114名受助同学中成绩优异、进步巨大、表现突出的20名同学,每人再获奖励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