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9年10月11日,在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之际,重庆大学自动化仪表及计算机专业校友、科远智慧总裁胡歙眉亲赴母校重庆大学参加庆典,并代表科远智慧签署了“重庆大学-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奖学金”捐赠协议书,以奖励重庆大学自动化、能动、计算机等方向优秀学子,助力母校人才培养。科远智慧副总裁沈德明、西南事业部总经理黄太明、人力资源部经理孙扉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胡歙眉总裁深情回忆了在重大求学的青春岁月,衷心感谢母校对自身的专业教育和品德培养。重大毕业后,胡总先后在国家建材总局合肥水泥研究院、东南大学任职、任教,因为有感于大学校园难以将科研成果迅速产业化,她和怀揣同样梦想的一批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毅然走下讲台创办科远。历经26年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科远已发展成为员工1200余人、资产数十亿的高科技上市企业集团,国内领先的全方位智慧产业解决方案供应商。胡歙眉表示:创业路上,是重大“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始终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重庆大学是西南地区的985双一流名校,是区域人才培养、输送的重要枢纽。捐赠仪式结束后,自动化学院和科远智慧的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院林景栋书记的带领下胡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科远智慧的业务方向与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多个科研团队在研课题都高度契合,除了设立奖学金,后续双方还将在科研项目、共建自动化实验室、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饮水思源,感恩前行。衷心祝愿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再谱华丽篇章!未来,科远智慧也将会继续发扬不惧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为重庆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为中国自动化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EF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