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9年10月9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医院门诊广场举行医疗设备捐赠仪式。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茂林副总经理刘延海,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吴永忠医院办公室主任吴静,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院长蔡开勇,重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部长孙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为支持学校医疗教育事业,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批医疗仪器设备,用于支持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医学实践与研究。该批医疗仪器设备包括光子治疗仪2台、空气波压力治疗仪3台、振动排痰机4台、红外治疗仪1台,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设备资产部接收,用于肿瘤患者的诊疗。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韩继龙研发部经理唐敬波办公室主任胡雪莲,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资产设备部副主任刘翔宇、刘刚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重庆大学校友刘先成先生于2008年创立,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的医疗器械企业,设立以来专注于治疗与康复解决方案和体外诊断产品线的开发及技术创新,目前主营业务为治疗与康复产品、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刘先成先生为重庆大学生物医学仪器及工程专业校友,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领军人才,“中国人体表难愈合创面发生新特征与防治的创新理论与关键措施研究”项目主要完成人之一,荣获2015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