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9年9月24日上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捐赠500万元设立“中国银行-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教213室举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行长段忠辉、副行长刘闻湘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廖瑞金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1712A

D6BA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宗益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当前发展状况以及在学生培养方面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同时代表学校向中国银行对重庆大学的捐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争取将中国银行的捐赠款用好、用出成效。

DE26

段忠辉对重庆大学90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中国银行能以优质的金融服务继续支持重庆大学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同时期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更全面的合作。

11253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廖瑞金代表学校与刘闻湘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中国银行-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将专项用于资助重庆大学学生出国访学、奖助学金、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紧接着,廖瑞金代表学校接受刘闻湘递交的捐赠支票牌并向她颁发捐赠证书。

15E6D

150CC

出席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还有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办公室主任艾华银、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念、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黄怡、行政事业中心主任吴倩、行政事业中心副主任罗昭彬、沙坪坝支行行长熊敏、沙坪坝支行副行长王涓,重庆大学财务处处长冉茂盛、基金会秘书长张军、财务处副处长陈茸、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等。

1E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