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为庆祝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助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8月20日上午,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一教205举行。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扬,陈建筹募一部部长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校长廖瑞金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陈茸等人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廖瑞金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工作总体思路及目前取得的进展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更全面的合作。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廖瑞金代表重庆大学重庆市慈善总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