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9年4月8日,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给排水78级校友张润全先生向母校捐赠100万元专项支持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张润全校友

  张润全校友是广东省广州市人,现为广东校友会会长,1978年考入重庆大学B区(原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学习给排水专业,1982年毕业后在广东省轻纺建筑设计院工作,1994年创立远望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污水处理项目BOT和环境保护项目的建设运营等业务。张润全校友心系母校,在2019年初与城环学院党政领导交流时就表达了捐资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愿望,同时也希望与学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1日,张润全会长代表广东校友会回母校参加活动时专程回到学院,就捐资助推学院发展等事宜与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张润全会长及广东校友代表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合影

 

张润全校友与院领导座谈交流

 建校于1929年的重庆大学,十月将迎来其九十周年华诞。城环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密切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努力提升自己,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