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921日下午,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会长蒋永万与校基金会签订协议,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用于支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名誉会长郭汝齐、会长蒋永万、执行会长邓华、执行会长贺小灵、监事会主席周光志等会长联席会成员,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参加了捐赠仪式。

重庆大学MBA校友会于20107月成立,于2016910日换届后,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批准更名为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是校友总会目前唯一的一级专业分会。该会以发挥专业校友会为特色,利用专业化的优势,联络和服务上万校友,为母校和重庆市的发展做出贡献。在“共商、共建、共赢”的理念下把校友凝聚起来,积极践行“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共叙重大情、延续校友谊,风雨同舟,共铸辉煌。

 

 

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重庆大学首届DBA学员邓华先生作为MBA/EMBA校友会代表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表示,成为重庆大学的一份子,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也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发展谋一份责,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在母校90华诞之际,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也非常高兴能为母校献礼以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捐赠仪式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对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及学院未来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方向,最后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会后,大家一起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珍贵而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