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2018517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和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研集团)在重庆大学材料楼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重庆大学-建研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建研集团将于今年开始在重庆大学建筑材料工程系设立专业奖学金(分5年每年10万元人民币,合计50万元人民币)。

    5_副本.jpg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主持本次签约仪式,与会嘉宾有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研发中心主任桂苗苗,重庆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文,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才、副院长杨长辉、院长助理万朝均、建材系系主任王冲、材料学院辅导员高杨等。

    3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清才教授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对材料学院及建材系的发展和现状做简短的介绍。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对建研集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以重大校友的身份回顾了自己在重大学习的难忘经历。

    2_副本.jpg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介绍奖学金评审细则及要求,他表示该专业奖学金只针对本科生二、三、四年级和研究生二、三年级且学年成绩在前30%的同学,要求评奖学生品德优秀、素质良好,奖励时期为每年9月份。

    4_副本.jpg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代表重庆大学与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进行奖学金协议签约并进行合影留念,之后,学生代表唐德莎进行发言,她简短的介绍了我校建材系涵盖的研究领域及相关成果,指出该项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生勤奋学习的肯定,并表示感谢。

    6_副本.jpg

签约仪式完成后,建研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对公司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产业现状、精品案例以及创新平台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推出了2018-2019年实习生招聘计划,现场同学响应热烈,纷纷提出疑问并与宋部长进行讨论,相信此次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建材系同学对建研集团的了解,并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学习和科研当中。 

    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