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机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 正文

“星光浩瀚,光耀美好!”

621日下午,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14会议厅,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第一期表彰总结会正式拉开帷幕。“金科星光班”是重庆大学与金科集团联合创新打造的校企合作精英人才培养模式,采用“社会-企业-学校-学生”四位一体的合作机制,经过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对此次校企联合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金科集团培养精英人才的社会责任心表示高度赞扬,也对未来重大与金科集团的合作表示期待。

 

 

金科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蒋兴灿表达了对此次毕业的星光班同学的美好祝愿,期待与重大一起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

时光荏苒,收获圆满

20181月,由重庆大学与金科集团领导人组成的“精英人才创始人”,甄选了50名来自城规、建管、土木、城环等四个学院的“星光”成员。

 

 

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办公室主任陈娜,作为“星光班班主任”,回顾了班级从项目初步沟通、到学生选拔、正式开班至今结业的整个历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串连成了一段专属于“星光班”的时光。

星光舞台,成长相伴

50名同学顺利完成了金科星光班的全部培养计划,在每一次课程学习与实习体验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自重庆大学与金科集团的十位领导为一期毕业的同学颁发了“星光班”制服与结业证书。

 

 

经校企双方共同讨论后决定,给予10名表现优秀的同学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四名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分享了他们在星光班的成长。

 

深耕重大,砥砺前行

总结会后,金科集团与重庆大学的领导们就下一步校企结合的方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深耕细作、优化升级、坚持聚焦、扩大规模的方向。

星光班期待每一个优秀人才的加入!

相约“星光”,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