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的公告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于2013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全国高校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荣获2015年度和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被评为全国4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宗旨是积极凝聚各方兴学力量,不断加强重庆大学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资金,支持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领域不断追求卓越、造福社会。

针对90周年校庆捐赠,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制作印发了“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书”,开通了校庆在线捐赠平台,希望学校各二级单位广泛宣传,凝聚各方社会资源,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一、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书

捐赠项目类别、捐赠金额、捐赠方式及捐赠鸣谢详见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书”纸质版,近期校基金会将送达到各学院、相关部门。项目书电子版见附件。

二、在线捐赠平台

1.校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鼓励捐赠9的整倍数),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2.捐赠用途:此次在线捐赠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规划使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3.捐赠方式

1)可直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中心选择相关项目进行捐赠。

                                          

2)可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助力重大”,选择“我要捐赠”或“捐赠方式”,通过微信捐赠、支付宝转账、银行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

 

4.校庆捐赠咨询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拨打校基金会服务电话023-65102082/023-65102083。

 

附件: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项目书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