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岗1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筹资拓展的信息搜集与研究相关工作;

2.协助安排捐赠人来访接待,筹备各类捐赠活动;

3.搜集、维护捐赠信息,统计相关项目数据;

4.协助开展项目管理相关执行工作;

5.完成和项目相关的文字工作,如撰写项目文案、讲话稿、新闻稿、完成项目报告等;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   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男女不限;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项目管理、文案写作经验者优先;

3.综合素质较高,兴趣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操作WordExcelPhotoshop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热爱基金会工作,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踏实肯干,细致高效,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四、   应聘时间和程序

1.有意者,请于2018910日前将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应届生请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或学生证扫描件或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henxiao@cqu.edu.cn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也可将纸质材料直接提交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23-65102082

2.我单位将根据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选,并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初选人员参加面试。

3.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审定后公示。

5.体检。

6.签订合同。

五、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按《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实行管理,薪酬面议。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94